海南酒店

14/12/10

海南晟盛花园项目,具有良好的自然景观资源:基地西北侧与海岸线直接相连,东南侧为滨海西路,西南侧是城市规划道路。
由于用地东西窄,南北长,景观面较少,为获取更多的景观视野,将用地沿长轴方向一分为四,设计四个不同标高的场地,使得离海岸较远的用地也能获取景观视野,感受清爽海风。
提供架空地下停车库,场地南区台地之下的空间可作为架空层停车库,低层住宅区做到人车分流,减少汽车噪音和尾气对环境的不利影响。
优美的建筑轮廓线、由北向南渐高的竖向设计,缓和了五星级酒店和酒店式公寓相对于低层住宅的突兀感;低层住宅犹如五星级酒店、酒店式公寓楼向海岸方向延伸的裙楼。
基地内设有两条通往海边的观海通道,有三个作用:一是为后面的别墅留有看海视角,保证每一栋别墅都能有一定角度的看到范围;二是留有各个别墅通往大海的步行道,可以户户达海;三是是规划布局疏密有致,减少别墅的拥挤感。这样设计使得别墅区的均好性有了提高,没有看海不佳的别墅单体.





新闻 News
相关项目
相关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