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邑市人民医院门诊病房综合楼 开工奠基

14/05/06

昌邑市人民医院门诊病房综合楼位于市区北海路以西,医院内科病房楼以南。总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地上17层,地下1层(停车场),设计床位860张,总投资3.2亿元。该大楼集门诊、外科病房、医技中心、急救中心、手术中心、体检中心、血液中心等多功能于一体,设计理念新颖,布局合理,环境优雅,设施齐全,美观和谐,服务功能强大并通过连廊与内科病房楼相连,使医疗区域连成一个整体,将解决病人及家属检查、住院经受风吹雨淋的不便。

该工程是一项民生工程,建设工期为30个月,规划于2015年9月竣工。它的建成,对进一步改善医疗卫生条件,解决病人看病、住院不方便,提高医疗服务水平,更好的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随着全市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也日益增长,人民医院现有的门诊楼和外科病房楼在功能、结构和环境等诸多方面都远远不能满足群众的就医需求。市委、市政府审时度势,从全市人民的健康需求出发,做出了市人民医院南扩建设门诊病房综合楼的重大决策,并将这一工程列入全市重点工程。

新闻 News
相关项目
相关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