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上海同宽建筑更名为上海同宽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啦!

16/07/20

尊敬的同宽客户您好:

感谢您对我公司的关心和支持!

基于公司长远发展的战略需要,经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我公司已于近期顺利完成股改,原“上海同宽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正式变更为“上海同宽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此次变更声明如下:

1、自2016年7月1日起,我公司启用新公司名称“上海同宽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同时,原开户银行、账号、税号、开票资料均已同步更新。

2、自2016年7月1日起,原公章、合同章、财务专用章及各类专用章将停止使用。

3、公司名称变更不影响我公司原有的各项权利及义务。原“上海同宽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资产和债权和债务以及对外签订的各类合同、协议等法律文件,均由“上海同宽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依法承继。

如此次变更给您工作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我们将继续秉承客户的成功才是我们的成功,这一服务理念,一如既往地为您提供优质高效的设计咨询服务。

上海同宽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6月23日

新闻 News
相关项目
相关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