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Inbo与同宽建筑开展项目经验交流座谈会

17/05/15

2017年4月12日下午,荷兰inbo创意事务所 国际亚洲董事 MARK、高级建筑师及项目经理 潘文黎一行来到同宽,就新时代下 “设计公司未来发展前景” 话题开展项目交流座谈会。同宽建筑董事长张良宽、总工程师周黎明、项目相关负责人王鹏、孟茜娜等进行了接待和技术分享。同时,同宽建筑董事长张良宽结合当下市场背景,做了企业发展方向评估。双方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是200人的设计团队由城市规划师,建筑师,室内设计师和工程技术专家组成。在过去的五十三年创业历史里,Inbo成长为荷兰最大最领先的设计和咨询公司之一,并且居首欧洲前20名。

至从1962年以来,Inbo已经实现了一万多个高质量的项目。

项目跨越各种尺寸范围,涵盖多样功能形态,其中包括欧洲最”聪明”的高新园区,近一百座公共建筑和三十万以上的住宅房。这些建筑效能出色,而更重要的是,人们珍爱它们,珍爱”回家”的感觉。

作为荷兰绿色建筑委员会创始人之一,Inbo有一个专业的BREEAM专家队来保证作品的国际节能环保标准。这些令人骄傲的Inbo作品荣获了各种奖励,荣耀和提名奖 。

Inbo善于连接现有的价值和国际新动向,为城市生活创造有价值的场所。


通过荷兰inbo 对当下项目设计的经验分享,同宽建筑就目前公司所做的建筑项目与其进行了经验探讨,同宽建筑董事长张良宽就企业发展愿景与其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并回顾了同宽的创立与发展,建议企业发展在不同市场背景下,学会跳脱固有发展模式、大胆尝试,寻求突破创新,改革产品结构线,寻求市场变化互动。企业在发展中,也应顺应产品市场化需求,设立企业主体战略发展方向,完善企业一核多元化产品链条,兼顾产品故事性、互动性、开拓主体链,打造具有市场化前景的产品线,并学会合理运用不同行业产品资源,最终实现企业资源共享与整合。

新闻 News
相关项目
相关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