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旅游考察

14/10/25


同宽建筑于10月25日至10月28日,开始为期4天的韩国旅游考察,先后参观考察首尔塔、南山公园、东大门市场、明洞、青瓦台、北村韩屋村等韩国知名景点。
南山公园位于首尔市中心,首尔塔不仅是首尔市的标志,更是韩国人心中的爱情胜地。
站在南山上可以远眺首尔全景,一览众山小。
东大门市场有新开的DDP广场,DDP广场地下有3层地上有4层,内设有艺术厅、展览馆、设计实验室、创意市场和东大门历史文化公园五部分,共有15个可用于市民接受文化熏陶的场所。东大门市场是代表韩国的最大规模批发零售市场。
景福宫是首尔规模最大、最古老的宫殿之一,也是是首尔的象征之一。它是韩国封建社会后期的政治中心,宫内保存有朝鲜时期的代表性建筑庆会楼和香远亭莲池,勤政殿的月台和雕像代表了当时的雕刻技艺。 
最后全公司在体验了传统的韩国泡菜制作之后返回了上海,此次旅游考察的意义在于增进同宽各成员之间的关系以及放松身心以更好地投入接下来紧张的工作中。


新闻 News
相关项目
相关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