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宅 Residential

常州凯尔枫尚

地址:江苏省 常州市

建筑面积:200000

占地面积:80000

容积率:2.50

绿化率:35.50%

总户数:1600

项目现状:已建成

项目成果:团队业绩

该项目位于常州西城区最具发展潜力生活区中心区域,北临星港大道,与钟鼓区政府隔路相望,东部紧靠常州首个生态公园——青枫公园,以优越的位置占据青枫公园头等舱。小区建筑全部南偏东5-15度,保证与公园景观的最佳视角使整个居住的价值得到最大的发挥。

小区内部景观延续了青枫公园的景观特点,布有阳光庭院、圣陶沙碧云天、普罗中梦樱桥、活力之都、卓锦幽然五大景观组团共同构成了花园般的完美社区。其室内空间舒适精致,成就无限荣耀的品位生活。270度户型观景飘窗,不仅增加了空间的利用率,收景纳光,更开阔了视野。此外,实用性强调充分利用外围空间的全明方正户型,也在显现着高尚生活品味。

项目周边配套设施完善;13幢高层建筑错落有致,配套有社区商铺、集居住、休闲、娱乐于一体;整个社区充分汲取自然生态特色,拥有特色景观系统在社区内部环绕,简洁紧凑的户型设计,阳光通透,尽享极致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