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宅 Residential

枣庄瑞嘉容园项目

地址:

规划用地面积:133197㎡

建筑面积:294374㎡

建筑密度:19%

容积率:1.59

绿地率:41%

项目现状:在建中

本项目位于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侧为已规划住宅小区,西侧为建材路,东临西沙河,南侧为建华路。本项目处在风景秀美的东湖北岸,生态环境得天独厚,区域环境优越,有利于使本项目打造成一个极具品质与魅力的天然生态景观社区。

本案规划设计遵循总体的布局原则,并将“走廊”概念强化。沿西沙河从低层向多层、高层过度;南北向,依次为3层商业、7层洋房、15~23层高层住宅,整体环境与西沙河融为一体。
项目规划设计在南北向建筑的基础上,打破传统布局,采用中心绿化+组团绿化+景观轴线,给人以不同的空间感受。设计中主要考虑建筑与景观的均好性,将住宅建筑融合在景观之中。西沙河位于基地东侧,沿岸绿树掩映,流水潺潺,为景观的规划带来无限的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