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 office

昌乐企业总部

地址:山东省昌乐县

规划用地面积 286666.81㎡
总建筑面积 638709.61㎡
建筑占地面积 43860.8㎡
建筑密度 15.30%
容积率 1.83
绿地率 35.10%
项目成果:团队业绩



该项目建设用地位于昌乐县中心城区南部核心地段,属于商务办公用地。项目共有1号楼~25号楼共二十三栋高层办公楼,其中包括7号楼和9号楼两栋超高层办公楼。此外还有地下汽车库和地面变电所,接待室等配套用房。本项目规划结构为:“一轴、一中心、两环、四片区”:
“一轴”——指项目基地内南北向的中轴线。项目基地内的中轴线是城市轴线的延续,其在空间结构及景观系统中的作用重大。本次规划中轴线北部为基地内最高建筑双子塔、中部为景观桥作为基地景观的重要组成部分,南部为基地的主入口,还通过广场的铺地形式、绿化景观与小品的设置的手段来突出中轴线,强调其在项目基地中的作用。
“一中心”——指项目基地中央景观。
 “两环”——分别指沿中央景观湖的主环路,和沿基地周围的景观河。
“四片区”——中央核心区、月牙滨河区、临街门户去、西侧沿河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