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 Plan

昌邑下营.月亮岛.御庭规划设计

地址:山东省 昌邑市

总用地面积:331500平方米 
总建筑面积:297186平方米  
建筑密度:18.87%
绿化率:42.18%
总停车位:1383个   
总户数:2008户
总人口:6024人
项目成果:团队业绩

一座城市承载着蓝色经济的梦想,
一座社区展现着高尚人居的理想。
随着昌邑城市化进程的加速以及昌邑市沿海经济区的发展,月亮岛成为下营镇核心发展用地。它是城市的绿肺,也是城市形象展现的焦点所在。
其功能定位主要为:城市中高档居住、商业综合社区。主要功能包括:居住(多层住宅5+1、花园洋房4+1、别墅)、商业街区以及配套服务设施(托幼、会所等)。
古词中描写:“春日游,杏花吹满头。”如今随着昌邑城市化进程的加速以及昌邑市沿海经济区的发展,野趣日减,可喜的是本基地得天独厚。该地块三面与月亮湾相临,曲水弯环,多有林木,草坡延绵。由此得到我们的总体设计宗旨:“自然意趣,诗化家园”。 
在建筑群体空间形态上,“昌邑下营.月亮岛.御庭”体现“和谐共生,资源共享,韵味共创,”的城市设计理念。未来,将形成“三片、一心、二环、发射网络组团式”的空间结构。